桃園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推薦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推薦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鮮奶茶推薦

網上消消樂,紅包比較多; 看似很愛人,提現并不多。 >>>更多美文:格律詩

如何再讓我遇見 那個夏夜 有月亮的晚上 我倚在窗前 看月光沁入心頭 我撫慰著你的月光 而窗外月亮星稀 在我心中 永存一把燃燒的星火 流進不眠的夢中 如今,當迎風的笑靨 逐漸失去了芳蹤 溫柔的話語 在今晚早已沉寂 我就錯過了整個夏季 我多想扯一片月光 披在身上 然后甜甜地睡去 我在夢里 輕輕吻了一下你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走人生找青山, 相伴每天看明月。 說白云聽流水, 走街路歡笑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桃園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s86d2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